目前位置:主選單>新聞專區>計畫與相關單位公告

金華職業技術學院胡野副院長率團 蒞臨南台科技大學訪問

公告類型: 活動公告
點閱次數: 805
金華職業技術學院胡野副院長率領7位主管於日前蒞臨南台科技大學交流訪問,受到南台科技大學行政副校長吳新興博士及相關主管熱烈歡迎。

南台科技大學吳新興副校長致歡迎詞時表示,金華職業技術學院與南台科大長期以來密切交流,交流項目包含高層互訪、學生交流與教職員交流,金華職業技術學院每學期均派遣學生前來南台科大短期研修,表現十分優異,且與南台學生互動頻繁,為兩岸學生交流樹立良好典範。吳新興副校長也說明南台科技大學近日榮獲教育部典範科技大學計畫補助,在獲選的6所學校中為唯一的私立科大,且獲最高補助7500萬元,相關辦學經驗可與金華職業技術學院分享。
 
詳細新聞內容請連結至南台新聞http://news.stut.edu.tw/pid/1075】 
發布日期: 2012/05/02
發布人員: 邱炤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