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新聞專區>計畫與相關單位公告

南臺科大參加『2013國際會展就業論壇暨貿易模擬展覽競賽』表現亮眼!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1416
南臺科大參加『2013國際會展就業論壇暨
貿易模擬展覽競賽』表現亮眼! 

【轉貼連結】南臺新聞

由中華國際經貿研究學會所舉辦之『2013年國際會展就業論壇暨貿易模擬展覽競賽』決賽於5月4日在台北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舉辦,共有兩岸25所大專校院參賽。南臺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楊維珍、朱美琴、許竹君、張淑玲及創新產品設計系林佳駿老師共同指導之『MAGTONIC』團隊,在5項競賽中均獲獎,其中參展計畫書獲得第一名,英文產品發表會獲得第二名,展場設計與商品陳列與展場商務溝通模擬獲佳作﹐總成績獲得兩岸第三名,表現亮眼。

此次模擬商展國際企業系團隊獲得『期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意,讓本團隊以『期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magtonic』新推出且尚未在台發表的商品『V-bell』參加此次貿易模擬展覽競賽。指導老師之一的林佳駿老師也與廠商簽署了產學合作,協助2013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覽會之展場設計,同時藉此機會,團隊學生可到現場實習參觀,親身體驗有助於瞭解參展流程、展場陳設、專業展之展場溝通。與台南當地廠商合作,更能瞭解台灣本地公司的組織架構、運營狀況及銷售市場,對團隊學生未來就業有莫大的幫助。

在全球競爭下﹐國際貿易展覽是企業進行國際行銷的重要一環。為了訓練學生具有籌備商展、產品發表與商務英文溝通之能力,南臺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每年都訓練學生參加貿易模擬展覽競賽。今年更實際與廠商結合,以實務學習歷程,實踐「做中學」的理念。

南臺科技大學之『國際會展學分學程』是獲得教育部特色典範計劃補助之學程國際企業系積極培育國際貿易展覽人才,近年來並接受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經費輔助積極參加各項會展競賽,歷年競賽成績表現優異。此次國際企業系團隊更發揮了跨學院之合作精神,與創新產品設計系林佳駿老師合作設計出符合廠商需求之專業展場陳列與商品的外銷程序,在『2013年國際會展就業論壇暨貿易模擬展覽競賽』兩岸大專院校中表現突出,深獲各界之肯定。
發布日期: 2013/05/21
發布人員: 邱炤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