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新聞專區>計畫與相關單位公告

南台樹谷科學館產學合作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752
記者汪惠松報導 -2012/09/28 17:52-
     南台科大整合行銷溝通中心經近三個月努力,將多媒體與電腦娛樂科學系老師陳光雄開發之體感互動作品「懷舊時光機」,與七月才開館的樹谷生活科學館簽約產學合作,舉辦「老故事‧心傳承」映像述谷老照片展,預定於十一月中旬開展。
 

     南台因應新媒體時代之來臨,多年來積極進行跨領域產學合作計畫,研發多元化的體感及媒體互動作品,其應用範圍包含藝術創作、情境裝置、遊戲娛樂等領域,許多作品也已通過專利申請。這些研發成果對企業而言,若應用得當,將是個包羅萬象的「聚寶盆」。
 然而學術界的聚寶盆終究還是必須藉由推廣及行銷才能打開,讓企業界能探其瑰麗,以期能共創產、學界雙方互惠之雙贏模式,真正落實研發成果產業、商品化之目標,這也是南台入榜教育部今年試辦「發展典範科技大學計畫」成立整合行銷溝通中心之宗旨及目的。
 

     整合行銷中心主任蔡雅玲表示,產學合作之「老故事‧心傳承」映像述谷老照片展,預計將樹谷生科館所徵募的老舊照片,結合三十年代的音樂,透過由古早腳踏車扮演時光機的角色,經由快、中、慢三個不同速度之過場切換,帶領參觀者回到過去,回到那一年屬於我們的時光,回憶我們一起感動的人、事、物。



新聞來源:http://goo.gl/RuPlF

發布日期: 2012/10/01
發布人員: 邱炤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