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新聞專區>計畫與相關單位公告

本校商管學院與五花馬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產學合作案今天開跑!!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614
-『打造台灣美食新矽谷』-
南台科技大學商管學院與五花馬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之產學合作案今天開跑!!

五花馬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經由南台科大商管學院及南台科大『發展典範科大計畫-整合行銷溝通中心』媒合後,策劃簽定長達3個月的提昇員工服務熱忱,提高顧客回客率產學合作教育訓練課程;日前舉行教育訓練開訓儀式,並由商管學院賴明材院長啟動課程,對近40位五花馬公司中高階主管暢談『服務心態與管理雞婆性的重新定位』。課程中,賴院長以因服務業已由賣產品轉換為賣附加價值,附加價值的販賣需透由人來執行,『雞婆性+使命感』才能讓員工擁有好的服務心態,了解顧客的困難,找出解決的辦法,使其受惠並感到滿意。


詳細新聞請見:http://news.stust.edu.tw/pid/1282 
發布日期: 2012/10/15
發布人員: 邱炤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