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新聞專區>計畫與相關單位公告

歡迎報名參加「2012智財加值案例分享座談會」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723
教育部為引導科技大學建構產業創新研發的環境,帶動產學合作人才培育及智慧財產加值的效益,配合產業需求及相關資源,建立全校整合型的人才培育及產學研發機制,藉以帶動及引導技專校院朝向以「產學人才培育、務實教學」為主的發展方向。近年社會經濟產業結構的變遷,如何透過市場研究、產業分析及專利佈局進行特色多元發展的技術開發,以進行長期性產學共同培育人才、專利研發布局及推廣,帶動人力及智財加值。

產學運籌中心特別邀請撰寫報告的鄭秋蘋產業分析師,到校分享專利及產業分析如何協助老師在產學研發及申請計畫時取得更多的補助經費及獲得最大的產學市場價值;另邀請中央大學創新育成中心楊心宜經理分享RFID電子車牌產學合作案例。

機會難得,歡迎全校師生一同參與。
活動完全免費,現場名額有限,請盡早報名。
報名參加座談會者,即可獲得交大分享完整20份專利及產業分析報告!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12年11月07日(星期三) 13:30~17:00
活動地點:本校V502會議廳
報名網址:http://ppt.cc/_F3H 
活動聯絡:產學運籌中心 陳小姐(分機1560) luna0511@mail.stust.edu.tw
發布日期: 2012/10/29
發布人員: 邱炤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