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新聞專區>計畫與相關單位公告

與鈊象電子 簽訂「遊戲開發學產一貫學程」合作備忘錄

公告類型: 活動公告
點閱次數: 812
有鑑於遊戲產業日益蓬勃發展,業界求才若渴,南台科大領先全國率先開設「遊戲開發學產一貫學程」,為企業量身訂作專業人才!南台科技大學與鈊象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於101年6月1日簽訂「遊戲開發學產一貫學程計畫」合作備忘錄,為台灣遊戲產業開創了深具意義的人才培育創新模式!

南台科大校長戴謙博士表示「遊戲開發學產一貫學程」的概念就在於將「為標竿企業量身訂做人才」,換句話說就是將鈊象公司的人才培育模式向下移植至南台的正規教學系統中,透過一個長期性、系統化、企業導向、就業導向的學程教育,達到大學培育業界「立即可用」人才的目標;而公司則可藉由本計畫獲得穩定、高素質、符合公司專業標準的人才來源管道。這麼一來,公司就能縮短訓練員工的時間與成本,提升企業競爭力;而學校則透過學程中的交流,真正地將老師及教學調整至與業界一致;對學生而言,則能在學校中就接受到業界的訓練,如能獲公司青睞,也能提早確定未來的工作機會,可說是三贏的作法。
 
詳細新聞內容請連結至南台新聞http://news.stut.edu.tw/pid/1143】 
發布日期: 2012/06/01
發布人員: 邱炤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