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新聞專區>計畫與相關單位公告

整合式實務專題成果發表 - 此木為柴 - (產品設計系)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967
家博館再次產學合作,以創意家具當碩士論文的
此木為柴 -- 黃振瑋創新家具設計個展開展囉!
歡迎蒞臨參觀。
臺南.家具產業博物館將於2013年銀蛇歡喜迎新春的第一響禮炮,推出”此木為柴---黃振瑋木創作設計展”。創作者黃振瑋為南台科技大學的研究生,並曾參與兩期臺南.家具產業博物館魯班學苑木工訓練班,學習傳統榫接技藝。其設計作品亦曾獲得[2020台灣家具創新未來設計競賽]金獎及[文建會地方文化館優質產品設計競賽]金獎等肯定。此設計展覽乃將花窗.蒸籠.窗栓等傳統技藝元素,透過設計手法轉化為具功能性及美感造型之生活用品並透過材質及工法的反覆驗證,親手製作出設計成品為綜合傳統木工藝訓練及現代產品設計理念之新型態木藝設計產品。藉由此展覽讓更多喜好木藝設計的同好們,有一個相互切磋的平台,並希望帶給民眾更多美感的體驗。
 
展出日期:102.01‧16(三)~102. 03.17(日)   
                     每週二至週日10:00 ~ 17:00
開幕茶會:102.01.31.早上10:00
                     歡迎來賓蒞臨指教
發布日期: 2013/01/31
發布人員: 邱炤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