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新聞專區>計畫與相關單位公告

賀!南臺科大多樂系榮獲第三屆放視大賞金獎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768
賀!南臺科大多樂系榮獲第三屆放視大賞金獎 

【連結轉貼】南臺新聞
由經濟部加工出口區指導,高雄軟體園區產學策進會主辦的『第三屆放視大賞』數位競賽,結合產業界與國內外22所大專院校學生參與,歷經4天展示作品及激烈評選,於昨天4/29公佈,南臺科大多媒體與電腦娛樂科學系再次以遊戲創作作品榮獲遊戲類大部分獎項,並再次蟬聯遊戲類金獎寶座。

指導老師孫志誠表示繼去年所指導汴京風華錄奪冠,今年再度以新作《創世之詩 ENUMA ELISH》蟬聯寶座。該款遊戲是由多樂系大四學生「八度領域工作團隊 OctaveField」以Unity3D遊戲引擎所開發,美式寫實風格,PC 多人連線動作遊戲 (2~4人)。承襲了現今最夯的Dota遊戲操作方式,玩家並不陌生的對戰方式,簡化遊戲的複雜性,強化英雄的特色,玩家各自操作一隻角色,與其他玩家進行廝殺,遊戲中以「跳」為主要攻擊方式,必須帶點心機、陷害、合作,達成指定獲勝條件。玩家可在遊戲中,取得遊戲金幣購買輔助技能「衝刺」、「無敵」、「連跳」等,更豐富了操作空間。另外《創世之詩 ENUMA ELISH》的英雄們,各具有特色大絕招,皆因英雄們特性而有所差異,選擇角色時玩家可依自己所喜好選擇。

其中,楊政達老師所指導「羊貴妃」 團隊作品「Animal Coming」,以Android為平台所製作平板遊戲,主打同樂的休閒為概念,只需要利用生活的短暫閒暇,即時性遊戲方式動動手指和頭腦,就能充分享受到遊戲的樂趣。該作品除了這次獲得放視大賞獎項外,今年更獲得Unity大中華競賽冠軍及育秀盃軟體應用組金獎。

發布日期: 2013/05/06
發布人員: 邱炤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