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新聞專區>計畫與相關單位公告

南台四技二專招生額滿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1660
來源:中華日報

   今年四技二專放榜,南台科大二十餘系組均招生額滿,其中三人可上國立台北科大選填南台為第一志願錄取,另有十一人成績達到生活應用類群前百分之五與百分之七,可獲得獎學金共計六百餘萬元,校方將於九月開學公開頒發獎學金表揚。
 南台四技二專分發共錄取新生一千一百六十二人。在少子化趨勢下,不僅全部系組皆滿招,其中可上國立台北科大的三名台南高商應屆畢業生選擇南台,分別錄取企管、財金及會資系,各獲得獎學金八十萬元。另十一名學生在食品、家政群生活應用類及餐旅群,因各科分數達該群類別前百分之五與百分之七,可各獲得四十萬或三十萬元獎學金。
 往年南台新生入學獎學金都只有台南地區學生拿到,今年度首次有嘉義、高雄,甚至彰化、桃園地區的學生慕名南台的師資與設備優良,教育部評鑑成績更是名列全國第一名,因此選擇就讀。
 南台校長戴謙表示,該校致力發展成為一流學府、培育頂尖人才,並以落實優質務實致用技職教育、培育產業專技人才、強化產業競爭力、建構資訊、人文、創新、產業、國際化等為學校發展重點及特色,除獲教育部評選典範科大,更連續六年獲教育部補助教學卓越計畫共五億四千八百萬元。
發布日期: 2013/08/14
發布人員: 邱炤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