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新聞專區>計畫與相關單位公告

滾印技術研發聯盟論壇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904
電子產品日益輕薄短小,連續式微奈米滾印製程技術,已成為軟性微奈米元件的生產關鍵製造技術,精密製造產業面對未來製造模式的改變,無論在生產決策、整合製造、友善人機、節能環保加工及全球化生產決策,創新製造技術將扮演關鍵的角色。
針對微奈米滾印製程技術,南台科技大學特舉辦此論壇,邀請學術界知名學者揭露其最新技術,並邀請業界代表進行意見交換,協助台灣精密製造相關產業深入了解創新技術與新商機,以利研擬企業未來策略布局,歡迎產官學踴躍報名參加。
主辦單位:教育部、南台科技大學-發展典範科大計畫、南台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
協辦單位:典範科大辦公室、國立中正大學前瞻製造系統頂尖研究中心、台灣精密機械與模具策略聯盟
執行單位:南台科技大學產學運籌中心
活動日期:101年12月5日星期三(13:00~17:00)
活動地點:南台科技大學 E1301 念慈國際會議廳
諮詢專線:南台科大產學中心 林玫君經理 
電話(06)253-3131~1560

新聞來源:南臺新聞

 
發布日期: 2012/11/23
發布人員: 邱炤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