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新聞專區>計畫與相關單位公告

南台科大學生陳宥全獲教育部技職之光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742
【台南訊】南台科技大學電機系碩士生陳宥全,以無縫式數位生活相關的實務研究成果,日前獲頒教育部「技職之光」,全校師生與有榮焉。

陳宥全小時候為了減少家庭負擔,高工時就半工半讀,求學精神可取。他就讀南台科大電機系碩士班時,跟隨教授許毅然從事人性化、智慧型相關的實務研究,研發「具有人性化介面之投影機」、「吵雜環境中整合多使用者來電訊息與視訊畫面的處理裝置」,「即熱式節能開飲機」、「碳Is Money」等主題,獲得瑞士日內瓦、美國匹茲堡、德國紐倫堡、3CII等國際多項大獎。

校長戴謙表示,陳宥全同學獲得教育部頒發的技職之光獎,是對本校人才培育與實務教學的肯定。南台科大訓練學生以學以致用為目標,以實務為導向,即使經濟不景氣,仍能面對職場的嚴苛挑戰。

南台科大連續4年獲得Cheers企業最愛的私立科大,同時也獲選為教育部典範科大計畫,與台科大、北科大、雲科大各獲補助7,500萬元,且是唯一的私立科大。 (莊玉隆)

轉載新聞: 經濟日報
發布日期: 2012/11/30
發布人員: 邱炤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