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暑期企業研習

展開全部問題 | 全部隱藏 | 或請點擊問題展開回答
  • 教師暑期企業研習如教師沒有熟悉的廠商,該如何去研習?學校的教師暑期企業研習是否含教育部教師赴公民營機構研習?
    教育部教師赴公民營機構研習恐有績效重覆 於教卓及典範計畫陳報的問題,似不宜算是本校暑期企業研習。
    倘今年無法參與暑期企業研習,可規劃於明年或後 年暑假來參與.
    或許也可藉由參與教育部教師赴 公民營機構研習的機會來建構與業界的聯繫管道。
  • 若需變更計畫時程(地點)時,該如何處理?
    填寫教師暑期企業研習異動表,內容要說明原因及變更時程,送至系主任、院長後送典範辦公室。
  • 教師研習期間之天數?
    研習時程最少為五天,最多四十天(不含例假日)。
  • 欲申請教師暑期企業研習應於多久前提出申請?
    請於至企業研習開始日前三週提出申請。
  • 欲申請教師暑期企業研習須檢附哪些資料?
    教師暑期企業研習申請表、研習企業同意函、利益迴避聲明書各乙份。
  • 申請教師暑期企業研習之流程?
    先向教師所屬系所提出申請,經由典範科大辦公室進行經費額度複審後,請校長核決後執行。
  • 教師選擇企業研習之機構有無限制?
    企業研習機構須為政府核准立案之公司,財團法人或社團法人,其申請人與研習企業負 責人間不得有配偶或二等親以內之關係。
  • 教師研習期間是否須辦理請假事宜?
    教師於企業研習期間須辦理公差假得以至企業研習。
  • 教師研習活動成果須於何時繳交資料給哪個單位?
    於研習結束後二週內繳交應收集之資料檔及報告,回傳至典範科大辦公室。
  • 教師研習活動成果報告內容包含?
    (1)研習單位現況概述
    (2)企業研習內容概述
    (3)本校與企業學生實習與產學合作項目發展方向之具體建議。
  • 有關差旅經費核銷於多久內完成繳回?
    請於二週內將差旅報告單及相關憑證送至典範科大辦公室,一個月內須完成所有核銷工作,逾期不受理。
  • 有關教師研習之膳雜費報支?
    距離本校未達五公里,不給付;距離本校五公里以上,三十公里以內,一律以125元報支;
    距離本校三十公里以上,六十公里以內以及六十公里以外,皆以二分之一報支。
  • 有關教師研習之交通費報支?
    距離本校未達五公里,不給付;距離本校五公里以上,三十公里以內,不給付;
    距離本校三十公里以上、六十公里以內以及六十公里以外,皆以檢據核實報支辦理。
  • 有關教師研習之住宿費報支?
    距離本校未達五公里,不給付;距離本校五公里以上,三十公里以內,不給付;
    距離本校三十公里以上,六十公里以內,不給付;
    六十公里以外,檢據核實報支辦理,未能檢據者,依規定數額之二分之一列支。
  • 若需變更計畫時程時,該怎麼辦?
    請填寫教師暑期企業研習異動表,內容要說明原因及變更時程,送至系所主任、院長後送回典範科大辦公室。